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力源科技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8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源科技 环保企业 水处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告显示,据初步核算公司 2023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57亿元,同比增加 26.60%;实现归属于母 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257.45万元,同比下降 127.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10.89万元,同比下降96.72%。2023年末,公司总资产10.03亿元,较期初增加4.39%;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4.96亿元,较期初下降14.6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3.21元,较期初下降 12.77%。

据悉,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核能、火力发电厂和冶金、化工等工业企业的水处理系统设备的研发、设计和集成,是国内极少数能够满足火电/核电厂生产要求的凝结水精处理系统设备供应商之一。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