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发展环境研究院签约四川宜宾高捷园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项目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01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水处理 污水处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近日,发展环境研究院成功签约宜宾高捷园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项目,设计规模2.6万m³/天,其中光伏废水占比90%左右。

宜宾县高捷园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建设,四川宜宾市宜宾县高捷园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1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1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7900万元。

此次成功签约本项目标志着发展环境研究院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光伏领域的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市场。据悉,四川发展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初期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的环境技术服务公司。隶属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在四川发展“十四五”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发展研究院坚持改革与创新“双轮驱动”,实现高难度废水处理、环保大数据服务、双碳咨询服务的业务布局。未来,发展环境研究院将继续深耕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同时开展光伏废水处理技术的深入研究,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补齐宜宾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短板的重要工程,有效提升工业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周围水体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