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鑫林环保特种废水处理低碳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落户江苏扬州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1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鑫林环保 工业废水 废水处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8日,江苏鑫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工业难降解高盐特种废水处理低碳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扬州高新区。

在污水中,工业废水是主要污染来源,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废水的种类和数量迅猛增加,对水体的污染也日趋广泛和严重。工业废水处理比城市污水处理更为重要,工业废水的成分和性质相当复杂,处理难度大,费用大,必须采用综合防治措施。采用合理的工艺流程和设备,消除遗漏,以减少有毒原料的耗用量和流失量。

此次项目计划总投资10.8亿元,项目主导产品为工业难降解高盐特种废水处理低碳智能装备,该装备基于PLC自动控制技术,可实现蒸发和结晶过程自动化运行。废水处理范围覆盖原水生化处理、中水回用、浓水蒸发分盐全流程,能显著降低COD对蒸发系统的影响,增加固体废物析出含量,在细分领域内技术优势突出,废水真正实现全部回用零排放。

据悉,江苏鑫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座落于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中国环保产业之乡、美丽的陶都宜兴市,注册资本10018万元,在职员工15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研发设计、水处理设备制造安装、运维服务等单项或总体承包业务的大型现代化实体企业,尤其在焦化废水、煤化工污水处理领域的工艺和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