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积极推进四川泸天化化工园区西区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日期:2024-03-13    来源:泸天化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项目 水环境治理

3月7日,泸州纳溪经开区和泸天化集团共同举行泸天化化工园区西区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推进会。纳溪区政府办副主任肖林、泸天化集团副总经理陈锦等参加会议。会议就西区污水处理提标改造、相关许可证办理、主体变更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

泸州纳溪经开区副主任刘印强调,泸天化化工园区西区污水处理项目是泸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承担着泸天化化工园区西区及待开发项目污水处理的重任,希望涉及该项目的各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联系,共同努力,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泸天化环保公司就污水处理项目标准化建设、运营管理、工作协同等方面的经验作了介绍,纳溪区生态环境局就东西区污水管理、行政监管以及环境许可证、排污许可证等手续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表示,涉及政府协调和企业管理的相关事宜,将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积极进行信息交流和情况沟通,力争早日让项目落地建设。

泸州纳溪经开区管委会、纳溪区经科局、纳川公司,泸州发展控股集团国兴公司及泸天化集团相关部门、泸天化环保公司、弘盛园区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