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长江设计集团、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营洽谈化工园区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24-03-13    来源:营口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才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3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江设计集团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 污水处理

3月5日,受中心邀请,长江设计集团招投标中心丁晓文副主任和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业务部经理依凯莲一行七人来营,中心副主任王子洋陪同赴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洽谈重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项目。此次是长江设计集团2023年10月23日来营考察化工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的回访。在洽谈现场,长江设计集团、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客人从污水的水量、达标水质、园区企业生产生活用水设施、污水处理技术等方面与沿海产业基地工作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并明确进一步洽谈方向和下次洽谈决策的内容。

长江设计集团与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表示沿海产业基地未来发展前景乐观,愿意从资金、设计、技术方面帮助园区解决实际需求,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中心将继续跟进项目、服务并助力铜、钢铁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为贯彻全市营商大会精神,抓好政府类投资项目、央地合作项目的招引工作。

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以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和国际承包商。总部在武汉,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7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下设12个职能部门、12个子公司。设计建设项目有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工程、乌东德水电站、马来西亚沐若水电站、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等。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市政工程、能源服务、水务、生态修复、城乡一体化工农林产业的投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