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复洁环保股东惠畅创投权益变动累计超过1%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复洁环保 惠畅创投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3日,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累计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惠畅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8,525,1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6.8587%减少至5.7720%。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主要原因系股东自身资金需求,不涉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据悉,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8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弄A7幢801室,法定代表人为黄文俊。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固体废物治理;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热力生产和供应;供冷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机械设备租赁;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