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海滨公司产品入围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推广目录

日期:2024-03-15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建筑 绿色发展 绿色低碳

1月9日

福建省住建厅发布

《福建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推广目录(2023年)》

海滨公司资源化利用产品入围

通知公告

此次目录的制定,是省住建厅根据《福建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福建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助力打造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好房子,在全省范围征集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经地市推荐、专家审定和公示,最终确定了推广目录。

目前,海滨公司研发的四大系列再生砖产品(海绵城市透水地砖、装配式透水基层连锁砌块、园林景观挡土砌块、水利水工护坡砖)以及再生骨料,“互锁装配块”、“新型缝隙透水路面结构”等产品和施工工艺获得专利授权,这些建筑垃圾环保再生建材可用于园林绿化、道路工程、海绵城市等项目建设,实现资源变废为宝再利用。

未来

海滨公司将进一步深耕技术创新

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助力绿色再生产品市场推广应用

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海环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