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眉山国投集团来访雪浪环境

日期:2024-03-15    来源:雪浪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眉山国投 雪浪环境 垃圾处理

3月13日,眉山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勇刚一行来访雪浪环境,雪浪环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裁胡建民,常务副总裁虞佳新,总裁助理蒋建春陪同参观并交流座谈。

胡建民对董勇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雪浪环境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以及发展现状。胡建民表示,对眉山国投集团此次来访期盼已久,期待未来全方位深入合作,雪浪环境愿为眉山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助力。

董勇刚详细介绍了眉山区位条件和发展优势,以及眉山国投集团的具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对雪浪环境及上海环境院承建的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含铜污泥资源化项目以及市政污泥干化焚烧项目的参观调研,深入了解雪浪环境的专业设计研发及装备配套能力,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期待未来在现代企业管理以及环保产业技术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眉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眉山国投集团)成立于1998年11月19日,是经眉山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是眉山市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主体、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和投资主体之一。

眉山国投集团现有资产总额466亿元,净资产259亿元。集团以独资、控股、参股等方式从事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活动,业务范围涵盖城乡基础建设、建设施工、公共交通、供水排水、金融服务、环境治理、文教体育、新兴产业等领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