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凯瑞达环保中标辽宁省铁岭监狱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瑞达环保 污水处理 水环境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辽宁省铁岭监狱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结果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辽宁凯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665000元。

该项目采购人为辽宁省铁岭监狱,服务内容为污水处理站内除进路电器以外的一切设施均属运营工作范围,电缆进户至第一个开关箱以内为运营范围。管线为进户开始。设备的维护、维修范围指原有设备的维护工作。(大型设备维修、更换达到使用寿命的设备除外)。运营期内保证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节能降耗,实现达标排放。按国家标准验收,处理后的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 A 标准。运营单位在合同期内应保证服务质量,完成污水处理厂运营目标,建立质量保证体系与服务承诺。

项目服务时间为一年,据悉,辽宁凯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2月09日,注册地位于辽宁省铁岭市新城区万达广场C区115幢104,法定代表人为赵佳利。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大气污染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环保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等。

中标公告如下:

辽宁省铁岭监狱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H24-210000-04343

二、项目名称:辽宁省铁岭监狱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污水处理服务

供应商名称:辽宁凯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铁岭市新城区万达广场C区115幢104

中标(成交)金额:665,000(元)

评审总得分:87.88(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污水处理服务

服务类

名称:辽宁省铁岭监狱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C07020199其他水污染治理服务)

服务范围:污水处理站内除进路电器以外的一切设施均属运营工作范围,电缆进户至第一个开关箱以内为运营范围。管线为进户开始。设备的维护、维修范围指原有设备的维护工作。(大型设备维修、更换达到使用寿命的设备除外)。

服务要求:市场化方式引入环境污染治理领域后,环境污染治理转变为一种社会服务业,由专业化的环保公司承担,这样可以使污染治理适度集中,减少环保基础设施的重复投资,可以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化管理,保证设施正常运行,便于环保部门监督管理,杜绝偷排现象。同时环保专业人员可以根据污染负荷的大小,及时调节能源和药剂的消耗,降低治理成本,使生产企业可以更加集中精力抓生产,不用为超标排污而发愁。

服务时间:一年

服务标准:运营期内保证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节能降耗,实现达标排放。按国家标准验收,处理后的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 A 标准。运营单位在合同期内应保证服务质量,完成污水处理厂运营目标,建立质量保证体系与服务承诺。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裴玉美、李晓梅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污水处理服务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应根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2002年9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8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7,98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辽宁省铁岭监狱

地址:铁岭市铁岭县平顶堡镇

联系方式:027-762135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宇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铁岭市银州区铜钟街道繁荣路47号1-5曙光组团4幢1-5(铁岭市银州区古楼子交通岗西100米道北)

联系方式:024-722299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经理

电 话:024-72229998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