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案值1.49亿!中兰环保、武汉环投合同纠纷案宣判!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兰环保 垃圾渗滤液 有机废水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2日晚间,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兰环保与武汉环投就陈家冲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500m³/d垃圾渗滤液处理扩建工程购买项目存在合同纠纷,双方诉至法院,案件涉及金额14,877.116561万元。经一审判决,中兰环保可获赔服务费、固定资产未摊销金额等合计约8191余万元。

据悉,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现布局全国6大区域中心,2个研发中心,30余个分、子公司,是国内固体废物治理领域标杆企业之一。公司践行绿色低碳的理念,以生态型填埋集成技术体系为核心,通过污染隔离、生态修复、资源利用及综合运营的全产业链业务新模式,实现对土壤、地下水和空气的全环境有效保护,为我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懈努力。20多年来,中兰环保完成600多个环保项目,业绩遍布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蒙古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