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菲达环保中标湖北武汉多项环保项目

日期:2024-03-19    来源:菲达关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达关注 生活垃圾 除尘器

近日,科发事业部捷报频传,相继中标武汉南部生活垃圾发电厂改扩建、巨化热电节能增效技改厂外管状带式输煤栈桥EPC、乐清污泥、宁钢炼铁厂喷煤原煤直供流程改造、临江环保 2×60t/h 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污泥焚烧锅炉布袋除尘器等多个项目,迎来新年“开门红”。

今年开年来,为确保市场开拓工作有序推进,科发事业部根据现有业务进行市场部组织架构调整,划分为烟气净化、环保岛、物料输送和智慧电气四个板块,明确每个板块的业务范围和订单目标,落实市场人员业务方向。截止2月底,科发事业部订单额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7.5%,为完成2024年的订单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巨化热电节能增效技改厂外管状带式输煤栈桥EPC项目的中标,是菲达环保在燃煤电厂输煤管带机项目领域零的突破。在项目初期阶段,科发事业部市场和技术团队多次赴项目现场与业主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并掌握最新项目动态信息。考虑到该管带机项目现场路线的复杂性,涉及当地规划局和管委会划定的红线区域,科发技术部团队主动牵头多方协调并多次调整,最终成功解决线路问题。同时,该项目首次采用了菲达环保自主研发的防倾覆支架技术方案,有效解决了管带输送机转弯时可能引起的倾覆危险,最终方案得到业主的认可并成功中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后续公司开拓冶金、矿山等领域的管带机业务积累项目经验。

接下来,科发事业部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这些中标项目,并保持“开门红”的势头,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