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威派格获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AAA级信用评价

日期:2024-03-20    来源:威派格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0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派格 环保企业 水利建设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供货、信息化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威派格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信用记录,荣获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AAA级信用评价。

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由国务院水利部统一组织,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评选的国家级行业信用评价,是水利部规范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手段,其中“AAA”级最高等级信用状况,是衡量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的重要因素,是企业综合竞争力最有力的证明。

此次荣获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不仅是对威派格诚信经营理念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威派格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的全面检测,更是对威派格实力和品牌形象的最好诠释。

今后,威派格将继续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诚信树信誉,以品牌拓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全国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