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铁一局党委调整补充公司领导班子

日期:2024-03-20    来源: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 环保企业 胡广铎

3月18日,中铁一局干部大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常旭,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常务副部长徐劲翔通过视频出席大会。公司在兰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余维东主持。

图丨会议现场

常旭指出,此次对公司领导班子调整补充,是集团公司党委根据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就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及广大党员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政环保公司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靖远项目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并按照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办法,做好相关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二是希望胡广铎同志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和重托,积极转变角色,全力以赴地开展好靖远项目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投资项目风险管控意识,加强对参股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和风险预测,加强对参股企业监督管理,集团公司纪委将对利用职权或职务谋取私利,损害企业利益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

会上,徐劲翔宣读了任免决定。聘任胡广铎为公司副总经理(中层正职级),推荐为白银中靖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人选,不再担任集团公司第四安全生产稽查队副队长、管控组副组长。

余维东代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态:新一届班子成员会严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中铁一局党委安排,支持靖远项目管理工作。

胡广铎表态到:将坚决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尽快完成靖远项目建设任务,早日达到运营条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