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科绿环保中标广东东莞长安镇2024年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评估督导项目!

日期:2024-03-21    来源:科绿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绿环保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热烈祝贺科绿环保再次中标东莞市长安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长安镇2024年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评估督导项目 ,在2023年科绿环保曾中标长安镇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评估督导项目,现今科绿环保再次中标并与东莞市长安镇达成合作意向!

中标通知书如下:

公司简介:

广州科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咨询服务、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环保管家服务、排水许可证办理和环保竣工验收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科技企业。公司现为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荣获ISO体系认证证书、广东省企业3A信用等级证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能力评价证书、广东省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等。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权威的核心技术团队,由生态环保专业领域专家和教授牵头,“985”、“211”等高等科学院府的生态、环境类专业优秀人才组成,形成公司强大的技术优势,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1人;硕士以上学历5人,本科学历20人。同时,科绿环保积极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合作,也得到了中南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与教授的鼎力支持。

广州科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与多家大型企业和单位保持长期合作,主要有华润集团、保利集团、广州港集团、中铁建设集团、本田中国、广晟集团、广州中船、广州五洲城、长隆集团、广州第一人民医院等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