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科鼎实:环保科技领域的璀璨明星,荣获北京科技创新双奖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科鼎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鼎实 环保企业 环境治理

近日,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科鼎实”)凭借其在环保科技领域的卓越创新和杰出贡献,荣获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两项大奖。其中,“原位热脱附技术工艺和装备”荣获科技创新产品优秀奖;“有机污染土壤热脱附技术装备体系与产业化”则斩获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奖。这是中科鼎实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体现了公司在解决环境问题、推动行业进步方面取得的成绩。

原位热脱附技术工艺和装备

——破解有机污染土壤修复的难题

“原位热脱附技术工艺和装备”是中科鼎实针对有机污染土壤修复问题研发的创新技术。该技术一方面通过高温加热使有机污染物从土壤中挥发出来,然后通过抽提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对挥发的污染物进行净化处理;另一方面通过原位加热强化与微生物、化学氧化等技术协同作用,实现污染土壤的快速、高效修复。这一技术的成功应用,不仅有效解决了有机污染土壤修复难题,还以其操作简便、适用性广等优势,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有机污染土壤热脱附技术装备体系

——推动环保产业化的新篇章

“有机污染土壤热脱附技术装备体系与产业化”是中科鼎实针对有机污染土壤治理这一难题成功研发的高效、节能的原位和异位热脱附技术装备体系。这一体系从实验室走向市场,成功应用,实现了技术研发与产业的完美结合,不仅提高了污染土壤治理的效率,还降低了治理成本,提升了中科鼎实在环保领域的竞争力,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为环保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荣誉背后的坚持与付出

——中科鼎实的持续创新与不懈追求

这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中科鼎实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持续创新、不懈追求的有力见证。荣誉加冕,责任在肩。荣获殊荣,对于中科鼎实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水平,拓展技术应用领域,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中科鼎实未来的辉煌,携手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