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菲达环保满分通过国家标准创新型企业(初级)认定

日期:2024-03-22    来源:菲达关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达环保 环保企业 环保行业

近日,菲达环保以满分通过标准创新型企业(初级)认定,成为绍兴市今年首批标准创新型企业。

近年来,菲达环保建立并完善《企业标准化管理办法》和企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企业备案标准共30项,内控标准共27项,安装、使用说明书共33项。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菲达环保遵循“面向市场、服务产业、自主制定、适时推出、不断完善”的原则,联合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用户单位等,组建了“产学研”相结合的标准研制团队,已制修订并发布国标18项、行标128项、浙江制造标准2项、团体标准39项。尤其是在碳足迹标准方面,团队在浙江省“尖兵”项目和绍兴市标准化试点项目支持下,已发布团标26项,在研20余项,内容涵盖工业、农业、民用等领域,在本土化碳足迹标准体系构建中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接下来,菲达环保标准化团队将秉承标准创新型企业的宗旨,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标准制修订工作,为后续申请国家标准创新型中级乃至高级企业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