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2024启迪数字环卫创新加速营在安徽蜀山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22    来源:启迪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2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迪环境 数字环卫 环境治理

3月20日,“2024年启迪数字环卫创新加速营”在蜀山区中国环境谷举办。活动为创新加速营成员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创新加速营”是启迪环境数字环卫板块为推进创新常态化机制,而迈出的重要一步,依托启迪专精特新企业数据库,开放全国400+城市环卫项目应用场景,在全国招募创新项目,汇聚创新资源,构建环境产业生态圈。

本次活动由蜀山经济开发区、启迪数字环卫集团、启迪之星主办,安徽启迪创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北京)、启迪之星(合肥)承办,蜀山区政府副区长、科创委副主任邓九安,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杰义,启迪环境执行总裁、启迪数字环卫董事长李刘宏,启迪数字环卫总经理陈佳义出席仪式。

自1月开营以来,先后有百余家科技企业报名,经过第一阶段深入接洽,启迪数字环卫与中车智驭、欧卡智舶、易净星等8支科技创新团队在不同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环境产业服务水平,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新发展。

邓九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蜀山区率先实行“全域科创”战略,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战新产业蓬勃发展,科创企业集聚涌现。本次数字环卫加速营的启动,标志着蜀山区数字环卫产业的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蜀山区将继续深化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环卫管理体系,加强与各方合作,培育数字环卫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进一步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为数字环卫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投入、加强创新、加快发展,为合肥市、安徽省乃至全国的数字环卫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刘宏向与会来宾介绍道:启迪控股充分发挥科创平台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于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启动“千专工程”培育计划,加速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合肥蜀山区科教资源丰富,正多方联动全域共造科创引擎。本次数字环卫创新加速营活动,是契合蜀山区高质量发展,协同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启迪数字环卫将加大与蜀山区在环境服务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力度,将全国更多的科技企业带到蜀山、扎根蜀山,把全国更多的科技产品用在蜀山、服务蜀山,成为蜀山科技创新事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