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标 | 云南院连续中标华能澜沧江水电公司新能源项目环境咨询服务

日期:2024-03-22    来源: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环境咨询服务 环境治理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接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新能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及报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此次中标范围主要包括2024年度华能澜沧江新能源公司新能源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敏感因素排查、环评报告编制、取得评审意见及相关部门批复意见等,是继2023年首次中标华能澜沧江新能源公司的环评及验收框架服务合同后再次中标,显示出云南院在环境工程业务领域的专业实力得到业主充分认可。

近年来,云南院环境工程咨询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先后中标了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土壤污染调查、区域评估等多种类型业务,各项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

下步,云南院建筑市政与环境工程公司将以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确保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进非电业务发展,为云南院多元化战略布局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