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Report Generator为各个组织赋能,以追踪和锁定关键的 IT 可持续性问题

日期:2024-03-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2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足迹 可持续发展

随着一系列新法规的出台,各个组织对于保持其可持续发展主张的透明度所面临的压力也与日俱增。作为全球领先的 IT 产品可持续发展认证,TCO Certified 已经帮助各个组织采取行动,推动 IT 产品可持续生命周期的实现,重点关注诸如气候影响、有害物质、循环利用、电子废弃物和供应链责任等关键问题。

TCO Certified/Report Generator.  
  TCO Certified/Report Generator.  

随着Report Generator 的推出,使各组织现能够为认证产品创建定制的 IT 产品可持续性报告。Report Generator 可提供经过验证的数据和声明,各机构可放心地将其用于评估 IT 产品组合的影响。这些报告还可用于支持编写可持续性报告和沟通交流。

"Report Generator 能帮助组织展示在其可持续性方面的承诺和透明度,实现内部可持续性目标,并满足对可持续性报告日益提高的外部要求。它还为各组织提供了有关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是如何成为减少 IT 产品碳足迹的最有效方法之一的见解。" TCO Certified 主体机构 TCO Development 的 CEO Sören Enholm 表示。

该工具可提供对碳排放(范围 2 和 3)、产品碳足迹、有害物质及更安全的替代品、材料足迹、延长产品寿命和减少电子废弃物潜力,以及供应链中的社会和环境责任等影响领域的见解。

任何在购买 IT 产品时采用 TCO Certified 的组织都可以使用 Report Generator 来评估购买和使用认证产品的影响。Report Generator 将定期更新,增加新的功能和特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