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中核环保与中核资本在放射性废物管理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核环保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环保 环保企业 危险废物

3月22日上午,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万钢与到访的中核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亚飞开展业务交流。双方围绕金融赋能核环保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孵化转化平台建设开展深入探讨。中核环保副总经理曾毅君,总会计师张庆军,中核资本总经理林旭阳、副总经理赵欣参加交流。

万钢对肖亚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整体·协同”年工作部署,坚持产业引领、科技创新、资本运作,在放射性废物管理、乏燃料离堆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水务规模扩展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他表示,积极支持中核资本提出的科创孵化平台合作构想,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对接,推动资金链与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科技人才、科技创新、科技成果,打造具有中核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

肖亚飞感谢中核环保一直以来对中核资本的帮助与支持,并从公司经营管理、金融产业服务,“整体·协同”合作构想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核资本改革发展情况。肖亚飞表示,中核资本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中核环保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全周期、可持续的科创孵化平台,助力中核环保高质量发展。

中核投资、中核清原、中核基金、中核保理、中核碳资产,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