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领导一行现场检查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新建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科旭日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8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旭日集团 污水处理 水环境治理

2024年3月2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领导一行前往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新建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治理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的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对重点关注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在岗情况、项目施工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并对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新建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项目

宜宾位于四川盆地南缘,被列入国家成渝经济区规划重点支持发展区域,是四川建设长江上游沿江经济带、川南经济新增长极的重要支撑城市。

该项目为建设一座日处理能力为30000m³的集中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约6.6亿元,工程分为两期实施,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90826.70㎡,总建筑面积38496.77㎡。目前A区一阶段沉淀池模板支撑架体已搭设完成,一阶段生化池混凝土浇筑完成,二阶段生化池钢筋绑扎已完成60%,B区底板钢筋已完成50%,D区综合楼一层施工完成30%。

此项目作为五粮液高质量倍增计划的配套工程,建成后将作为集中收集处理园区内产生的工业废水及生活污水。

未来,集团将以匠心筑品质,以高效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交付保驾护航,为推动城市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