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凯兴移动建筑垃圾破碎站处理建筑垃圾 打造环保社会

日期:2011-11-24    来源:机电在线  作者:机电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1
11/24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兴 建筑垃圾 环保

    目前我国大量的建筑垃圾未经任何处理,就直接露天堆放、填埋,不但占用大量宝贵的耕地,而且还花费大量的征用土地费、垃圾清运费等建设经费,对土壤、植被、水源等造成很大的危害。而且在我国大部分生活垃圾的处理厂混入大量的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生活垃圾处理厂的使用年限。因为建设生活垃圾处理厂的标准非常高,建设和运营的成本也较高,混入大量的建筑垃圾,可能会缩短垃圾处理厂得使用寿命。长时间的堆放,也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空气质量。

  从理论上讲,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率很高,是一种可再生利用的资源。建筑垃圾中的废弃物经分捡、粉碎后,多数可以作为再生资源被重新利用,如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破碎后,可以代替砂石,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废金属集中后回收可冶炼,可重新制成金属材料;废竹木材则可以用于制造人造木材等。综合利用建筑垃圾是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的有效途径。所以近年来,特别是建筑施工、建材生产、环境保护及相关的业界已经着手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产生了一定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利用凯兴建筑垃圾破碎站,也为建材的可重复、可再生、可循环使用找到了出路。

  凯兴矿机生产的卓越的移动破碎站,正是为了解决建筑垃圾而设计的,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是凯兴矿机开发推出的一种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从而拓展了粗碎作业概念领域。该移动破碎站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建筑垃圾破碎站及建筑垃圾破碎机已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国家的4项专利。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交通、水电、煤炭、化工等行业。其高效的破碎、筛选设备及各类新型高强、硬耐磨材料配件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并以其高效、可靠、稳定的性能,获得广大用户的赞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