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四川南联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石英砂固废综合处理

日期:2016-02-18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2/1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 南联股份

2月18日,四川南联环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南联股份成立于2011年1月20日,于2015年12月15日完成股改。董事长曾伟占股51.20%,为实际控制人。

南联股份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以石英砂固废为主要原料经综合加工处理后的各类粗加工产品、水洗产品、烘干产品和粉体产品,并提供与公司原料采购、产品销售配套的普通货运服务。

资料显示,南联股份2013年、2014年、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209.14万元、1232.56万元和1216.2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1.29万元、-21.66万元和25.73万元。

南联股份提供与公司原料采购、产品销售相关的普通货运服务,一是通过提供货运服务,保持与部分供应商和客户良好的合作关系;二是利用车辆的返空优势满足其相同返空方向的货运服务需求,提升车辆使用效率,增加货运服务产生的收益。

南联股份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华福证券,财务审计为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成都)律师事务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