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 | 科行环保中标江西新阳陶瓷脱硫除尘一体化项目

日期:2017-10-13    来源:科行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3
2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行环保 脱硫除尘一体化项目 脱硫烟气治理项目

  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江西新阳陶瓷有限公司布袋除尘、石灰--石膏湿法脱硫烟气治理项目
 
  该项目采用三台喷雾干燥塔烟气经过布袋除尘后汇总进入脱硫塔脱硫后烟囱直排方案,在SO2设计浓度500mg/Nm3、粉尘设计浓度30g/Nm3(标态、干基、18%O2)下,经除尘脱硫后,达到国家目前最新陶瓷行业(修改意见稿)环保标准排放值要求:SO2≤30mg/Nm3、粉尘≤20mg/Nm3(标态、干基、18%O2)。
 
  为了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调整,加大环保治理的宏观政策要求,此次新阳陶瓷选择与科行环保携手合作,充分体现了对科行环保技术、工程、服务的信任。科行环保将持续竭诚打造陶瓷行业新典范,为今后的再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西新阳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欧式连锁瓦生产企业。公司以“精、诚、信”为经营理念,以“无惧时间考验,品质依然保证”为质量标准,新阳陶瓷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视为企业的命脉和生命力,不断追求高品质和优服务,因此深受国内及海外客户的高度好评与信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