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重磅!湖北能源拟2.77亿美元收购秘鲁水电站部分股权 开拓海外市场

日期:2018-05-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4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能源 水电项目 秘鲁

   湖北能源(000883)5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与ACEINVESTMENTFUNDIILP及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收购秘鲁查格亚水电站项目(装机45.6万千瓦)公司全部股权。其中,湖北能源对应股权出资额不超过2.77亿美元。本投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项目国内审批备案已完成,目前尚在等待秘鲁司法部审批。
 
  此外,公司目前在建和拟建的水电项目有江坪河(装机45万千瓦)、林溪河(装机17.52万千瓦)、峡口塘(装机5万千瓦)三座水电站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