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河北省召开重污染天气过程专家解读会

日期:2018-10-22    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污染天气预警 大气污染 环境空气质量

-1

10月19日上午,省环境保护厅召开重污染天气过程解读会。会议邀请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正高级工程师、主任王晓利、河北科技大学教授郭斌、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正高级工程师赵玉广对10月20日至22日即将到来的重污染天气及应对进行了解读,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大气室主任张丰介绍了近年全省空气环境状况与变化。解读会分析了今年秋冬季以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大气污染形势,结合前几年秋冬季空气质量数据,对比介绍了重污染天气形成的过程,反映出我省一系列污染减排措施正在发挥作用。解读会由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国兴主持。

新华社、中央电台、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等十余家媒体参加了解读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