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烟气自动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后督查

日期:2019-03-30    来源:萍乡市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30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自动监控设备 环境监察 萍钢安源钢铁

今年1月份,江西省环监局会同省监测站对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烟气自动监控设备部分监测指标比对误差不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存在烟气自动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的问题,要求萍钢公司限期整改,并将情况通报至萍乡市支队,要求对该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后督查。

对此,萍乡市支队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行政执法后督查工作。一是责成萍钢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包括采取的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二是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排查,该维修的维护,该更换的一律予以更换;三是开展自动监控设备整改后的比对监测,保证数据的真实有效。整改完成后,经第三方比对监测表明,该公司烟气自动监控设施各项数据相对误差已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不正常运行的问题得到了有效地解决。

下一步,萍乡市环境监察支队将对辖区内的自动监控设施开展全面大排查,重点检查自动监控运维情况、参数设置情况,同时会同监测部门开展比对监测,确保自动监控设施稳定运行,数据真实有效,全面提升自动监控数据质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