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河南桐柏县委书记带队督导检查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和水环境质量工作

日期:2023-07-14    来源:头条南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资源保护 水环境治理 生态环境保护

7月3日,河南南阳市桐柏县委书记、县长党建凯对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桐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亚松,副县长鲁成豪、副县长申凯,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桐柏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局、淮源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桐柏县山峰石材有限公司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现场,党建凯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开展情况,就该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深入剖析。同时,为保障该县汛期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党建凯带队又转战县城区,对县城区内河水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党建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及水环境质量治理工作;矿山企业要认真履行矿山生态恢复治理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帮扶指导,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完成生态修复任务,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