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将向中国企业提供环保融资

日期:2016-04-01    来源:环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0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井住友银行 环保融资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共同在中国提供环保融资。将通过融资支持企业的环保对策。3月31日将首先面向三井化学与韩国的石油化工企业SKC合资公司的中国当地法人融资。在中国,大气和水污染等环保对策成为亟待解决的课题,将在金融层面提供支持。

三井住友银行将与安永会计事务所对企业的环保对策进行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来决定是否进行融资以及融资条件等。此次的融资对象三井化学SKC聚氨酯的中国当地法人获得了2级(仅次于最高级)的评价。该公司设定了大气污染物质和废水的削减目标,对环保经营持积极态度,因此受到了好评。

三井住友银行表示,在中国这将是银行首次实施环保融资。三井住友银行除了日本外,还在泰国和马来西亚开展环保融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