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西安:阎良区政协委员调研视察区城乡环境整治及垃圾处理工作

日期:2016-05-04    来源:西安文明网  作者:魏霄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4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生态保护 环境整治

近日, 区政协主席张轶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视察阎良区城乡环境整治垃圾处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卫英文、 副区长樊增文参加调研。

张轶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消纳中心、 垃圾压缩站、 地埋式垃圾收集和凤凰路街办三贤村环境整治情况, 对城市垃圾的收集、 处理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直观了解。在各个垃圾处理站点, 委员们认真查看了垃圾处理机械运行情况, 现场与站点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委员们在听取了阎良区城市治理及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的汇报后, 进行了座谈发言,并对阎良区城市治理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轶强调, 城市治理是一项综合性整治工程, 其中城市垃圾的回收处理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是一个根本性问题。当前阎良区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教育, 关键就是要突出“做” , 政协的调研视察, 就是要从大处谋划、 细处着手, 做到讲奉献、 有作为。

张轶指出, 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 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 继续加大专项治理的力度, 把城市治理与改善市容市貌、 治理环境污染、 保护生态、 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解决城乡环境卫生、 垃圾处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推进城市治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重点要 “建立四个机制、 发挥一个作用” : 要建立持久的推进机制, 要建立多元的投入机制, 要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 要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 要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 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 身体力行、 发挥作用, 争当城市治理专项工作宣传员、 战斗员, 为阎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