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酉阳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3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04    来源:重庆市招投标综合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4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水工程 农村饮水安全

酉阳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3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06396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酉阳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3标段已由酉阳发改标【2016】51号文和酉阳发改标【2016】4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和市级配套。招标人为酉阳县翔隆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一标段:在酉阳县南腰界乡、李溪镇、官清乡11个集中式供水工程,总投资约100万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标段:木叶乡、兴隆镇、毛坝乡修建 8个集中式供水工程,总投资约105万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标段:修建丁市镇郑家村集中供水工程(土建部分),总投资约240万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2标段划分

一标段:南腰界乡、李溪镇、官清乡11个集中式供水工程为1标段,项目投资为100万。

二标段:木叶乡、兴隆镇、毛坝乡修建 8个集中式供水工程为2标段,项目投资为105万。

三标段:修建丁市镇郑家村集中供水工程(土建部分)为3标段,项目投资为240万。

投标人只能就上述三个标段中任选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开标时按照标段顺序开标。

2.3 招标范围为:酉阳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3标段设计图纸、图说所明确的全部工作内容及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全部工作内容。

2.4工程地点:重庆市酉阳县南腰界乡、李溪镇、官清乡、木叶乡、兴隆镇、毛坝乡、丁市镇郑家村。

2.5计划工期: 各标段均为 9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各标段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各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2011年至今)具有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同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 重庆市外按照“渝建发〔2011〕130号”文规定,2012年1月1日起,重庆市外建筑企业在投标前必须办理好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并在开标时出示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

[pagebreak]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需要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 5 月 3 日起,在酉阳公共资源交易网(www.yyggzy.com)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和《酉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