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紫金矿业探索环保产业链再延伸

日期:2016-05-05    来源:紫金矿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紫金矿业 重金属污染 土壤修复

4月29日,紫金矿业集团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与长沙赛恩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签订合约,双方将面向国内国际矿山冶炼行业和资本市场,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加强对重金属污染的治理和研究,实现强强联合。

赛恩斯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依托中南大学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建立了多个国家级的科技创新平台,在重金属废水、土壤修复以及固废处理等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实力,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环保课题的研究。

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表示,本次签约对紫金矿业具有重要影响,标志着紫金矿业从矿山、冶炼到环保产业的延伸和探索走出了重要一步,是公司践行社会生态责任,走向国际化过程中实现变废为宝、提升公司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公司与赛恩斯的合作既是股权投资者,更是战略合作者,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赛恩斯公司将为紫金环保技术的提升注入活力,紫金则将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和项目资源,为环保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提供广阔平台。

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中心副主任闵小波出席仪式,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集团公司领导邱晓华、蓝福生、方启学及赛恩斯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