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SITY2000垃圾焚烧炉产业化项目联合厂房公用设备设计、制造(或采购)、供货、安装及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12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焚烧

招标公告编号:064072

发布时间: 2016-05-0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ITY2000垃圾焚烧炉产业化项目已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理备案手续,备案项目编码311104C3611019485。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联合厂房公用设备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试验、验收(含取得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测合格证、使用合格证书)及技术服务(交钥匙)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SITY2000垃圾焚烧炉产业化项目联合厂房公用设备设计、制造(或采购)、供货、安装及服务(第二次)

2.2交货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A区项目现场

2.3招标范围:

(1)QD型 16/5t-22.5m电动双梁两吊钩桥式起重机1台、QD型 20/5t-22.5m电动双梁两吊钩桥式起重机1台,共计2台起重机的设计、制造、部装成套、总装、运输、吊装、调试、试验、验收(含取得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测合格证、使用合格证书)等交钥匙及售后服务全过程。

(2)低压电动平车1台;低压电动平车的制造(或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全过程。如投标人不具备该设备的生产条件也可以采购供货。

详细技术参数、规格型号及工作范围等,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2.4交货期:合同签定后60日历天内;安装工期:货物到达现场10日历天内。

[pagebreak]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制造商),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制造商;

2)投标人具有相应型号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A级、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与本项目规模相当的同类设计、制造、供货、安装及服务业绩1个。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9日起,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ddkggzy.com)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渡口区春晖路81号附18号(松华阁小区室外停车场旁))。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方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