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深圳供电局:节能减排工作良好 碳排放权盈余百万元

日期:2016-05-30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3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节能减排 碳排放权交易

核心提示:深圳供电局节能减排工作有效推进,碳排放权盈余配额数量大。关键字:碳排放权 节能减排  经第三方核查机构核查,深圳供电局2015年度实际碳排放量3.4万吨,比2014年度减少0.27万吨,同比下降7.4%,预计2015年度将盈余碳排放权配额约0.82万吨,在深圳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市值约33万元。

深圳供电局是深圳市首批635家碳排放管控企业之一,也是南方电网惟一一家参与碳排放权交易的电网企业。在首个交易周期(2013年至2015年)内,该局每年实际碳排放量均远低于当年深圳市政府下达的配额指标。三年来已累计盈余碳排放权配额约2.4万吨,市值近100万元。

据了解,深圳供电局目前被深圳市政府纳入碳排放管控仅有办公能耗。三年来,深圳供电局严格落实PDCA闭环管控机制,有效统筹推进各业务领域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提高“绿色电网”设计等级,并在电网规划建设中推广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产品;积极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批量更换节能灯具,提高公务用车精益化管理水平,有效降低公司日常办公能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