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恒誉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1-9月营收821万元

日期:2016-06-03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03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誉环保 节能减排 固废处理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誉环保 证券代码:837414)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5月25日公开转让。

恒誉环保成立于2006年4月11日。公告显示,恒誉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743.88万元、3655.52万元、821.0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43.38万元、510.16万元、127.02万元。

资料显示,恒誉环保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专用环保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服务,实现废弃物的资源化、无害化利用;专注于工业连续化废轮胎裂解生产线和工业连续化废塑料裂解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技术服务。

恒誉环保主营产品涉及环境保护、循环经济、资源回收利用、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

恒誉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国信证券(002736),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