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陕西商洛:明确2016年环保改革任务

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田惠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21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改革 生态建设 环境监察

陕西省商洛市近日制定了2016年环境保护改革工作要点,围绕建设美丽商洛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明确了今年环保改革的十大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按照陕西省环保厅和商洛市委相关深化改革的要求,商洛市环保局制定印发了《商洛市环境保护局2016年环境保护改革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环保改革的十大任务:一是编制商洛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二是推进环保监测、执法机构垂直管理改革;三是实施市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第三方运行维护;四是编制“十三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方案;五是编制丹江等流域污染防治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六是编制商洛市环保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七是健全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八是强化执法全过程监督;九是强化企业环境信息公开;十是实施商洛市环境保护信息化平台建设。

下一步,商洛市环保局将任务逐一分解,明确了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单位),夯实了责任,把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列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商洛市环保局办公室、监察室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环保十大改革任务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