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超低排放改造提速! 临邑上半年拆除锅炉52台

日期:2016-08-01    来源:齐鲁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0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超低排放 PM2.5

根据德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通报,临邑县环境空气质量第一季度NO2同期改善率位居全市第一,细颗粒物(PM2.5)同期改善率排第四,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SO2同期改善率均排第五。第二季度SO2、NO2同期改善率均排第三,优于全市平均值。

成绩的取得,与该县将燃煤污染治理作为环境质量改善工作重要一环是分不开的。在小型燃煤锅炉清理整顿方面,2016年上半年临邑县拆除锅炉52台、实现集中供热替代10台、改用天燃气等清洁能源替代84台、废气治理改造达标排放的53台。全县共有18家企业36台锅炉生产能力为10蒸吨/小时及以上,到2016年年底前临邑县需完成8家企业19台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任务。

截至目前,已有两家企业4台锅炉提前高标准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