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雪浪环境混合型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处理设备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日期:2016-10-13    来源:交易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3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净化 超低排放 雪浪环境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的公告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垃圾焚烧烟气净化超低排放系统

产品编号:160211G0319N

承担单位: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批准时间:2016年9月

有效期:5年

该项目产品是公司专属研发的混合型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处理设备,其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准。目前,该系统已实现了批量生产,对促进我国垃圾焚烧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该证书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的积累,同时也是公司研发实力的综合体现,能够有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但不会对公司2016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10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