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康达环保:郁南县环保局与项目公司正式签立PPP项目协议

日期:2016-10-29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董慧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9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项目 环境治理 康达环保

康达环保董事会宣布,于2016年10月28日,郁南县环境保护局与项目公司郁南康达亮科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正式就PPP项目签立PPP项目协议。PPP项目协议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将维持不变,并继续全面有效及生效。

根据康达集团、广东亮科与郁南物资所订立的合营协议,项目公司于2016年9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200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项目公司由郁南物资、康达集团及广东亮科分别持有48.39%、41.29%及10.32%权益。郁南物资为于1989年10月17日在中国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公司。

据悉,康达集团及广东亮科将分别按照80%及20%的比例承担债权及债务以及分享项目公司的权利及权益。郁南物资将向项目公司收取固定年度投资回报,即郁南物资实际贡献投资额的1.2%。郁南物资无权分享项目公司的利润及其他收入分派,且不会承担项目公司有关经营亏损、债权及债务的风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