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仟亿达与山西立恒钢铁集团就高效节能水泵项目达成合作

日期:2016-12-08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8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效节能水泵 节能降耗 仟亿达

12月5日,仟亿达与山西立恒钢铁集团就高效节能水泵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仟亿达范总(左)与立恒钢铁集团解总(右)签约

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炼铁、炼钢、煤气发电、余热发电、污水处理等为一体的股份制钢铁企业,公司位于山西省曲沃县,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希望与仟亿达深入展开高效节能水泵项目合作,实现节约能源、降低能耗。

仟亿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高效节能水泵、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等技术上与全国众多企业成功达成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此次与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高效节能水泵项目达成合作,仟亿达将全力以赴,提供高效全方位服务,助力立恒钢铁在节能降耗方面走上更高的平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