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揭秘VOCs废气处理公司内幕

日期:2017-03-17    来源:祥达烤漆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17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雾霾 废气治理 环保治理

 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教育压力等等的问题暴露,雾霾这个词也逐渐被国家被人民重视。这这种形势下,废气治理公司也如雨后春笋,开了一家有一家,不少三无牌照的“李鬼”也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大家视野。企业做废气处理选择哪一家,哪一家环保治理公司效果更好?那么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里,如何鉴别出真正的“珍珠”,小编在3.15来临之际,给大家简单分析下环保治理的公司内幕。

 

 

内幕一:无资质

很多做环保治理的“单位”打着某环保公司的旗号,让客户以为资质齐全等等,其实就是散班子,没有办公室,更不会有设备生产研发工厂,把客户蒙在鼓里,这样的单位承诺有售后服务,一但出了问题,客户绝对找不到人。

应对方法:找废气治理公司,首先看相关资质,然后通过官方查询网址进行查询,这样有效避免上当。

内幕二:无场地

这类公司最多,他们没有自己的研发部门和工厂,通过网上途径找到客户,当客户签订合同后所有的设备和安装人员都是临时工,完全保证不了专业性和售后服务。

应对方法:上门考察,去往该企业工厂进行考察,如果该公司人员不让实地考察的,就证明有猫腻。

内幕三:价格低到离谱

为什么价格低?主要原因是用了劣质的设备,这些设备上所有的零部件都是由三无厂家生产的配件,然后通过他们进行组装卖给客户,中间省去了巨大的成本。客户这方面就会承担着易损坏和安全隐患问题。

不管是废气治理、喷烤漆房也好,虽然选择性多,但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环保公司,这样才可以保证您的权益不受伤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