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国华锦界2×600MW超低排放项目

日期:2017-08-10    来源:科行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8/10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行环保 脱硫除尘 神华集团

  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我公司于7月31日在国华锦界组织召开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查会。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可使每台机组除尘系统出口粉尘排放浓度小于15mg/m3(标态,干基,6%O2),烟囱入口粉尘排放浓度小于4mg/m3(标态,干基,6%O2),脱硫塔出口SO2排放浓度≤25mg/Nm3,各污染物排放值均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据悉,神华陕西国华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示范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煤电一体化项目。本工程是对陕西国华锦界#1、#2机组进行脱硫除尘改造,采用科行环保自主研发DDC技术(旋流凝并器+高效喷淋+涡流除雾器)和电除尘器提效改造技术,关键设备自制,缩短设计、生产、采购周期,计划停炉50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科行环保凭着在环保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实施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定会出色完成此次改造。我们相信,科行环保与神华集团的再次合作必将迎来更好的社会效应,并成为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