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山西省环保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日期:2017-11-15    来源:环保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系统 生态环境保护 郭长青

  11月13日下午,山西省省环保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工作会议。
 
  山西省环保厅厅长郭长青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省环保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今年生态环保重要指标任务完成如何,不仅关系到今年交账,也关系到为后三年打好基础。距年底仅有50天的时间了,全省环保系统要按照“一切围绕指标、一切突出指标”的思路,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美丽山西发挥重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