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重庆市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名单新鲜出炉

日期:2018-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07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市 节能企业 工业节能

  近日,国际能源网从重庆发改委处获悉重庆市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名单。
 
  原文通知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公布重庆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渝发改环〔2018〕229号
 
  各区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级各部门,各服务机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节能领域“放管服”改革,做好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相关服务工作,我委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了全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征集工作,按照《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征集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的通知》(渝发改环〔2018〕23号)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确定了我市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名单,现予公布。
 
  我委将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对入围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统一纳入“信用重庆”,实施动态跟踪,建立退出机制。各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确保技术服务质量,每年2月底前,将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分别提交至我委(资环气候处)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报告上一年度开展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3月2日
 
  附: 重庆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
 
QQ截图20180307150641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