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浙江省辐射站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期电磁环境监管培训班

日期:2018-05-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察 环境监督 环评

  近日,浙江省辐射站(环保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在南京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电磁环境监管培训班。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北京市、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及所辖区环境保护局,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及所辖地级市(盟)环境保护局,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的电磁辐射监管工作人员,共8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10位专家分别讲授了电磁辐射环境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电磁环境监测方法,电磁环境信访投诉案例、行政复议与诉讼等10项课程。每项课程都预留了15分钟讨论时间,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今年,生态环境部将继续开展第二期电磁环境监管培训班,确保早日完成全国电磁环境监管知识的轮训,全力提升辐射安全监管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