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环膜热法超滤膜成功应用于延长石油集团脱盐水站项目

日期:2018-08-08    来源:博天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0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膜热法超滤膜 延长石油集团 脱盐水站项目

  日前,中环膜热法超滤膜产品成功应用于素有“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之称的延长石油集团脱盐水站项目,这是该产品继成功服务于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中海油集团等综合性能源化工公司后的又一力作。
 
 
 
  该项目对此前采用的某国际品牌超滤膜及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检测筛选、替换及调试运行等工作。针对项目原水含有胶体、悬浮物、砂砾、大分子有机物等复杂水质情况,中环膜选用自主研发的热法超滤膜产品,实现无缝替换。
 
  改造后的超滤系统运行稳定,不仅产水量大幅度提升,清洗周期大幅延长,维护成本降低,而且运行指标完全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满足了厂区锅炉补给水水质及水量的需求。
 
 
 
 
  TIPS法制备的聚偏氟乙烯(PVDF)超滤膜产品是中环膜核心膜制造技术。已获得广泛的应用与推广,在全球十多个地区,二十多个行业的数百项案例中使用。该产品于2014年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立项项目,2017年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2018年荣获水业中国产品星光奖。多年来,中环膜以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为核心,屡获殊荣,不断服务优质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水资源化全膜法专业服务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