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雅居乐清水湾十年树标杆 环保集团三年创未来

日期:2019-04-02    来源:雅居乐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2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居乐 固废处理 智慧水务

2019年伊始,雅居乐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发表新年寄语:“雅居乐坚持‘1+N’发展战略,一业为主,多元发展,实力持续增强,业绩再创历史新高。”3月20日,雅居乐控股发布的2018年业绩公告印证了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前瞻性,除了首次跻身千亿阵营外,2018年的另一项重要任务——“1+N”多元化战略正在持续推进,环保、教育等新拓展业务也已进入关键阶段,其中雅居乐环保集团业务收入较2017年上升199.8%,增长近两倍。

3月29日,雅居乐地产集团举办海南清水湾十周年庆典,雅居乐旗下各个产业包括雅居乐环保集团都参与其中。

十年时间,雅居乐地产集团匠心打造海岛醇熟生活之湾,开创旅游地产的标杆,而雅居乐环保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旗下海南雅居乐水务公司也一直为清水湾所在城市的居民用水、市政用水、城市污水提供更纯、更净、更安全的解决方案。藉着清水湾十周年庆典活动,雅居乐环保集团带领行业合作伙伴,和一众关注环保事业的媒体参观了海南雅居乐水务公司,展示其综合智慧水务服务实力。

海南雅居乐水务公司建于海南著名的旅游度假区清水湾东北角,总投资2亿余元,占地面积75亩,自来水供水量20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量6.5万立方米/天。业务囊括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水体修复等,在海南、广东、云南等地都拥有多座自来水厂和污水厂。

实际上,雅居乐环保集团业务同样不局限于智慧水务,固废处理以及环境修复是其重点进军的另外两大环保板块。截至2018年底,雅居乐环保集团宣布初步完成全国八大区域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华东、京津冀、山东、华中、华南、广西、海南和西部,基本上覆盖全中国80%以上经济发达省市。同时,各领域的处置规模持续扩充,其中危废处理资质超270万吨/年,安全填埋场库容超1400万方,水处理规模超210吨/日,水体治理面积超50万方。

雅居乐控股在2018年业绩公告中自信地表示:“环保业务预计将成为本集团的稳定收入来源之一。”而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李雪君则在年度总结中表示:“雅居乐环保集团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当年的战略选择以及顶层设计分不开,接下来雅居乐环保集团蓬勃发展的画面也会逐步地展开。”

据悉,雅居乐环保集团在2018年底高质量地完成了发展规划,2019年是其第二个“三年计划”的开篇之年。紧接下来,雅居乐环保集团将重点拓展环保产业园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适时进入餐厨垃圾处理领域,逐步形成多领域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对此,李雪君也表达了对环保集团的期许:“环保集团的定位是要做百年企业,这意味着我们既要基业长青,还要业务规模足够领先,管理要精细化,处处成为标杆,同时要盈利能力比较强,盈利规模也是业界领先。” 从雅居乐环保集团近期各方面的出色表现看来,相信李雪君所提出的发展目标会在不远的将来达成。

雅居乐环保集团虽然成立只有三年多的时间,但在环保业务上快速发力,持续拓展,不局限于单一业务,更是放眼未来,力图将“净美家园,乐活一生”的理念传递给每座大城小镇,每个热爱生活的个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