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3·21”爆炸事故或将推动危废处理项目投资建设(附最新项目表)

日期:2019-04-08    来源:BHI拟在建项目网  作者:BHI华信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弃物 危废处理项目 危废处置项目

     3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据调查,事故极有可能源于该厂固体危险废弃物的储存和处理违规。此事故或将推动政府对危险废弃物监管力度的强化,进而推动危废处置项目的投资建设。BHI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对2019年各地危废处理重点项目和新核准备案项目进行了梳理。
 
    一、2019年重点建设危废处理项目
 
    根据BHI重点项目库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个危废处理项目被列入当地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中广东省10个,其次是福建、四川、贵州等地区。部分项目详见下表。
 
    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危废处理项目表
 
 
    信息来源: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二、2019年一季度新核准备案危废处理项目
 
    根据BHI数据统计,2019年第一季度各地已新核准备案了37个危废处理项目,其中内蒙古6个,山西河南江苏分别新核准了4个。下表为具体核准情况:
 
    2019年第一季度新核准危废处理项目表
 
  
 
    信息来源:BHI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