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河钢邯钢通过质量/环境/安全/能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国钢材价格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3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管理 ,河钢邯钢公司 节能管理

  过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5天的审核评定,4月19日下午,河钢邯钢公司通过质量、环境、安全、能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斌参加审核会议并就改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副总经理朱坦华参加审核会议。
 
  审核组结合审核报告,讲评了审核过程、改进建议项等。
 
  许斌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审核组通报的审核结果,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品种质量、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帮助我们认清了自身差距,拓宽了改进空间。各位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很有代表性,是我们工作中的薄弱之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此次审核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明确差距、尽快整改,避免同样的问题重复发生。
 
  结合本次审核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许斌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快速整改。各体系牵头单位要认真总结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每一项问题的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强化管理、夯实基础。各职能部门要通过此次审核,重新分析公司专业管理工作,认真查找管理盲区,进一步严格管理、强化落实、夯实基础,提升公司基础管理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能源管理体系新版国家标准即将发布,环保能源部要密切关注能源管理体系新国标,以新版标准的导入推行为契机,组织好学习宣贯,促进公司节能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安全部要借鉴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经验,做好新版标准的解读和贯彻实施,保证换版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