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保时捷碳补偿现在只需点击一下美国司机

日期:2019-08-22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2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中性碳足迹 碳补偿

   保时捷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驾驶刺激与中性碳足迹相结合。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PCNA)推出了Porsche Impact,这是一种将个人二氧化碳排放与特定气候项目联系起来的在线工具。在今年早些时候PCNA注册了自己的保时捷体验中心汽车及其保时捷Passport订购车队后,该计划面向美国客户。
  保时捷Impact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排放计算器,可让保时捷车主根据行驶里程和平均油耗评估和补偿二氧化碳排放。然后,客户可以通过快速链接为旨在抵消其个人碳足迹的环境项目提供财务捐助。
  PC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说:“保时捷车手想要一切,提供更大可持续性的选择是创造卓越保时捷体验的一部分。” “保时捷影响将我们的创新,移动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与个人客户联系起来。”
  用户可以选择四个不同的国际认证项目来支持。现有的计划主要集中在美国的森林保护,越南的水电,墨西哥的太阳能以及津巴布韦的栖息地保护。
  保时捷影响抵消计划由南极管理,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碳抵消项目和可持续发展融资提供商,已在国际上活跃了十多年。自2018年底以来,德国,英国和波兰的客户已经可以获得影响力。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PCNA)成立于1984年,是保时捷911,718 Boxster和718 Cayman的独家美国进口商。Macan和Cayenne; 和Panamera。自1998年以来,PCNA 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同时也是北美第一家保时捷体验中心的所在地,拥有基于模块的1.6英里驾驶员发展轨道,商务中心和高级餐厅356。该公司运营第二个保时捷体验洛杉矶附近的中心。这个占地53英亩的综合设施包括一个驾驶员发展轨道,共有8个教育模块,总长4.1英里,还有一个商务中心和917餐厅。PCNA拥有300多名员工,为191家经销商提供零件,服务,营销和培训。反过来,他们致力于为保时捷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这与保时捷品牌在提高车辆性能,安全性和效率方面70年的领导地位保持一致。PCNA是保时捷股份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保时捷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